啊呀 !
真的很像猪吖我 !
今天11点多才醒 ,
早餐当午餐 ,
午餐不用吃 ...
减肥 ?
可以这么说 ,
因为哈 ,
我不瘦 ,
是我胖得不明显 xD
这句话 ,
我在Facebook 写过 ...
前天 ,
一边做Folio ,
一边听歌 ,
真的是有够悠闲 -0-
悠闲个屁 xD
赶到漏尿吖 =D
结果 ,
他们跟老师求情 ,
老师才说拜一交 !
靠 -0-
害我赶到那么惨 ><
上天再折磨我吗 ?
Oh , My God ...
我是人叻 ,
不是机器人 ...
不能做到那么好 ,
所以请老师见谅 xD
剩一个礼拜 ,
就要预考了 ,
我知道这个不是大考 ,
但也得拼吖 ...
只怕PKS 2 我考不好 ,
不能进比较好的班 -0-
我的要求不高 ,
只要考好 ,
完成我家老妈的心愿就行了 xD
到此完毕噜 xD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