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叮咚咚 xD
家里的闹钟响了 -0-
很吵下 :D
早上 ,
我破纪录了也 XD
那就是 ,
10点多起来 .
下楼吃早餐 ,
才去做事 ...
现在总算把工做完了 :D
很轻松 =D
下个星期 ,
正式我们的考试 ,
朋友发信息来祝福我们考试顺利 ,
可我都不读书的 ,
就算怎么祷告 ,
我也不可能考得到第1名/.\
我知道我看小我自己 ,
但不能这么说 ,
是因为我没读书的细胞 ,
所以不要怪我 :D
但我还是要感谢她的祝福 ,
希望她也能好好考试 ,
闯出一番天 ..
朋友们 !
加油考试 ,
祝福大家吖 :)
今晚 ,
想到今晚就好笑 XD
我和朋友要去Purnama ,
朋友都说 ,
去Purnama 520房哈 ? XD
哈哈哈 :D
想到好远 -0-
其实我们是去吃晚餐啦 ,
不是开房 :]
不先多说了 ..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