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Aug 30, 2011

浪漫的說 /.\

其實噠 ,
這也不算啥浪漫啦 ..
只是一時覺得有點溫暖 :D
某某原因啦...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嗄 ,
真的是超高興 ...
早上吶 /.\
我們就開車去拜年 :D
只拜了3-4間醬 ,
然後就回來了 ...
當然=
收穫不多 - 數量呢 ? 
當然是不可告人啦 :P
我和比我小的姐妹 ,
一起盪鞦韆 ,
大人聊他們的 ,
我們聊我們的 :D
超開心   :)

有場意外 ...
真的是把我給嚇死了 囧
想知道情形 ,
可看下去 ...
不想看 ?
可以跳過這一屆 =)
合作咯 !
倒數 ... 
3 ...
2 ...
1 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我去有一家拜年 
正好我們在等人到 ... (在屋外)
我們去Kacau 有隻雞 ,
聲明 !
不包括我 /.\
他們一直玩 .
玩到那隻雞生氣 ,
它便跳上我和小我幾歲的姐妹坐的沙發上 =]
我和姐妹直接跑掉 ,
剛好我爸坐在旁邊 ...
我爸也一直Kacau它 ,
突然裡面的人出來 ...
把它給趕到屋後去 !
哈哈 :D
我的魂等到10秒後才回來 =]
真的是嗄 `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噠 :D
可看下去嚕 :D
←↓↓↓↓↓←
哈哈哈 :D
晚上更是好玩 ...
我爸的朋友 Open House ,
哇哈哈哈 :D
吃個痛快 :P
餓餓得吃 ,
當然是美味啦  :)
管他有幾家 ,
我就是吃  ...
別說我胖 ,
只是我餓的不明顯罷了 囧
體諒體諒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真想把功課全部丟掉 /.\
可是 ,
可能嗎 ? TT
當然 ,
我知道這是不可能 |||
但這也是個期望罷了 囧 
吖對 !
現在是我的瘋狂時間 =[
那就是 - 做功課去 |||
我去 !
我沒那麼勤勞 ...
當然是享受 _____
睡覺啦+++
爽快地說 ::
打擾我 ?
別逼我啦 :D

Aug 27, 2011

回来噜 :D

吖咯啦喂 :D
小姐我回来更新噜 =)
考完试过后 ,
说勉强不要玩电脑 ,
我办到了 !
因为叻 ,
我的Ƨɛʝαяαи & Ǥɛσɢяαғι 都Ғαιℓ D: 囧
Ƨɛʝαяαи 不及格 , 一题改7次 :C
Ǥɛσɢяαғι 不及格 , 一题改3次 =0=
我就猜到 !
我的Ħσℓι∂αʏ全泡汤 /.\
就是因为这些死改正 D: 囧
Ħαяι Яαʏα也不用过了 :C
什么都不用了 !
谁叫我不读书 =0=
这就是后果 =(  <- 指名= 我噥  (失望) 囧
想到还有这么都得改正 ,
恨不得想用复印  :)
我看 ,
Ƥιитɛя的Ɩиκ也会干掉 D:

Ƨκιρ
Ƨκιρ
Ƨκιρ

Ѳн ИѲ !
今天的火气也蛮大的 D: 囧
嘛是因为-她 ,
相关内容就不妨说了 :D
见谅见谅 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纳尼叭叭哦啦喂 :D
本小姐疯过头 =]
惹到你的话 ,
那可就非常抱歉噜 =D
体谅下吼 ..
啊对 !
重要事情尽然忘了说 D:
哎呀 ... 囧
要看的话 ,
那就好好看吖 ..
不要看的 ?
可以 Ƨκιρ掉 `
专心咯 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考试的时候 ... (22/8-25/8)
我班 ,
某某人 !
竟然偷看 ?
好好考试不考 ..
反而去偷看 ?
啊咯喂喇啥 ...
难怪他会考酱好 !
我才不信他那种程度可以胜过我 D:
还是我低估他 =0=
可我不会乱低估人的吖 :C
算了 !
再说下去关于他的 ,
我的脑浆恐怕要溢出来了 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就到此噜 :D
后会有期 .... :)

Aug 22, 2011

我討厭今天 =(

不懂今天吃錯什麼 ,
火氣很大 ,
考試亂考 ,
Ƨɛʝαяαн 不用了 ,
最慘的 /.\
全部開槍 ,
只有第一面有心做 ...
我只老師會打 ><
本小姐怕痛 TT
一半來說 ,
我自己也不努力 !
可是 ,
重點 ! 我怕不及格 /.\

Without first talking to on the examare afraid to say TT
I do not know why that cheap woman to threaten my friend?
Both into trouble, do you think is funny 
is not it?
 Acridine play to your death!
Do not say I did not warn youHis friends did, they would like to take this time to pull people into the water now?
Who do you think you
?
 My boss you acridine!
 A week10 reasons? Acridine you crazy? 
We want to test smart! We want tofocus on examsnot to focus on everything you say!
 Come on,you think you are a very powerful test material ? 
You think we very powerful test material?
 do not studyalso help you to find 10 reasonsWhy do not you ask her smart?
 necessary threat?
I tell youYou mess with the mess they mean to us! Heard yet?

Ƭнɛ Єи∂ƨ :Ɖ

Aug 21, 2011

2мσяσω =(

Ƭσмσяяσω, тнɛ զʋιɛтɛƨт ∂αʏ σғ тнɛ σғғιcιαℓ ƨcнσσℓ: Ɖ
βɛcαʋƨɛ αℓℓ ƨтʋ∂ɛитƨ мʋƨт тɛƨт,
Ƨσ тнɛ ƨcнσσℓ ωιℓℓ вɛcσмɛ ʌɛяʏ զʋιɛт ...
Ɩ тнιиκ мσƨт ρɛσρℓɛ αяɛ иσω яɛα∂ιиɢ,
Ɩƨ тσ σвтαιи ɢσσ∂ яɛƨʋℓтƨ!
Δи∂ мɛ? Ƨтιℓℓ ρℓαʏιиɢ cσмρʋтɛя -0-
Ɩ ωαƨ иσт яɛα∂ιиɢ,
Ƭнʋƨ, ɛʌɛи нσω тσ ғσяcɛ мɛ.
Ɩ cαи иσт тακɛ тнɛ ɢσσ∂ яɛƨʋℓтƨ!
тσ∂αʏ, ωɛ мʋƨт ωσяκ нαя∂ ιи ƨcнσσℓ,
Ғιиαℓℓʏ ғσяcɛ∂ тσ σρɛи тнɛ cσмρʋтɛя,
Ƥℓαʏιиɢ Ғαcɛвσσκ, αи∂ мʏ βℓσɢ: Ɖ

以上的都是βяσκɛи Єиɢℓιƨн
明天考试了 ,
我也读书了 ,
知道今天写比较少 ,
拍鞋吖 ,
希望你们加油考试吼 :Ɖ

Aug 20, 2011

吖吡 , 3个月 ♥ , 爱你啦 :D

叮咚咚 xD
家里的闹钟响了 -0-
下 :D
早上 ,
破纪录了也 XD
那就是 ,
10点多起来 .
下楼吃早餐 ,
才去做事 ...
现在总算把工做完了 :D
轻松 =D

下个星期 ,
正式我们的考试 ,
朋友发信息祝福我们考试顺利 ,
可我都不读书的 ,
就算怎么祷告 ,
我也不可能考得到第1名/.\
我知道我看小我自己 ,
不能这么说 ,
是因为我没读书细胞 ,
所以不要怪我 :D
但我还是要感谢她的祝福 ,
希望她也能好好考试 ,
闯出一番天 ..
朋友们 !
加油考试 ,
祝福大家吖 :)

今晚 ,
想到今晚就好笑 XD
我和朋友要去Purnama ,
朋友都说 ,
去Purnama 520房哈 ? XD
哈哈哈 :D
想到好远 -0-
其实我们是去吃晚餐啦 ,
不是开房 :]
不先多说了 ..

到此结束 :D


Aug 13, 2011

有你在身边 xD

啊呀 !
真的很像吖我 !
今天11点多才醒 ,
早餐午餐 ,
午餐不用吃 ...
减肥 ?
可以这么说 ,
因为哈 , 
不瘦
是我胖得不明显 xD
这句话 ,
我在Facebook 写过 ...

前天 ,
一边做Folio ,
一边听歌 ,
真的是有够悠闲 -0-
悠闲个屁 xD
赶到漏尿吖 =D
结果 ,
他们跟老师求情 ,
老师才说拜一交 !
靠 -0-
害我赶到那么惨 ><
上天再折磨我吗 ?
Oh , My God ...
我是叻 ,
不是机器人 ...
不能做到那么好 ,
所以请老师见谅 xD

一个礼拜 ,
就要预考了 ,
我知道这个不是大考 ,
但也得拼吖 ...
只怕PKS 2 我考不好 ,
不能进比较好的班 -0-
我的要求不高 ,
只要考 ,
完成我家老妈心愿就行了 xD

到此完毕噜 xD

Aug 7, 2011

爱你一辈子 :-* ♥

洗刷刷 , 洗刷刷 , 洗刷刷 , 唔唔 xP
我来也 ,
今天吼 ... 
我回来帮我的宝贝衣服 ,
好多灰尘哟 !
啊叱 >< (打喷嚏)
鼻子痒痒 xP
宝贝最近生病了 ,
我才来帮它打扫 ,
免得更多灰尘 xP 

今天吖 ,
姐姐我换新眼镜 ,
近视又加深了 >< 
啊嘟嘟 ,
但是吼 ...
这又不是姐姐我想要滴 xD
哈哈 xD
美美的它 ,
姐姐我不舍得用 xP
因为 ,
它也是我的宝贝嘛 :-P

现在是下午茶滴时间 xP
阿妈买了 Roti John 给我 ...
啊哈哈 xD
美味下叻 =D
还配了绿茶喝 :-P
啊啦啦 =P
那我去吃先哦 ...

Bye__ ♥


Aug 1, 2011

心情不好的说 ><''

今天吖

不知啥Soi日 

藕的眼镜

竟然断了 @@

幸好还看得见路

免得又要跌到 ><''

提起这件事

又要火 !!

Bing Pong Pang

今天是马来人Puasa !

本小姐第一次读马来校

所以不知道在Puasa时

最好不要在马来人面前吃东西

下课时

我和姐妹在吃饭

突然老师经过

藕立刻把便当藏在背后

Puasa真难

麻烦一大堆 @@


看部我最爱的戏

现在也没什么要做,

让我的卡通照片带过 xD 











X 勿Copy X

藕要下线噜 =)

~完毕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