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Sep 29, 2011

发霉 ------ xD

啊哈哈 xP

我回来噜 

有想我没 ?


[城市猎人] 看完了

[活佛济公II] 也看完了

现在闷到发霉了 ...

这两部戏其实很早就看完了 /.\

只是本小姐懒惰写 ><

最近为了做 LK 的 Projek

Copy 很多城市猎人的照片  :P

这篇稍微长了点 :D

要有耐心唷 xP

城市猎人 ----














哇哈哈 :P

看 ! 看 ! 看 !

城市猎人的粉丝 :P

太疯了 :P

我也录了很多歌 ...

每次都拿来听 ><

不会闲的 /.\

Continue :)


Sep 22, 2011

城市猎人 :D

爽死了啦 :D

一直追看 [城市猎人]

实在是太好看了 :D

Blogger的歌也换成城市猎人的 :D

又好听 , 又好看 ...

头头还真的不信好看

结果

一天接着一天的看 

简直是把我迷死了 :D

剩下几集就要看完了 ><

好想继续看润城的样子 :)

女主角 - 朴敏英 - 金娜娜

男主角当然是李民浩啦 xP

真不敢相信 ...

李民浩尽然那么会打架 =O=

帅爆了 xD

每天看2集酱才会甘愿 :P

不然我心情是不会好的 =)

Blog的歌更新了啦 ...

有看城市猎人的一定懂什么歌 :P

不懂没关系 ...

去看就懂了 <3

真的有点不舍得这部戏的主角 :)

总有一天也会的 /.\

TO BE CONTINUE

Sep 18, 2011

星期日- 不好玩 :(

Woohoo xD

我 ...

总算回来噜 

不知阿呆有想我不 ?

阿呆 ! 阿呆 !

你在哪啦 ?

呼 !

算了 ... 不管他了 xD

最近迷着看韩国戏 

哇哈哈

[城市猎人] 李民浩也有演 :P

的 xD

还做 MIT博士 @@ (如果没错的话)

虽然讲的全部都是韩国话

半句都听不懂 ==

不过

华文字就足够了 

顺便看帅哥 xD

-主角名字-

李民浩-李润城

这个我最清楚

其他的就别问我了 ><


看戏去咯 :D

Sep 12, 2011

农 历 8 月 十 五 哒

回来噜 xD

不见阿呆一天有点舍不得 :P

阿呆的草长得真快

来不及砍草 O.O

今天是中秋节 

乡亲们 !

中秋节快乐吼 xP

开开心心过每一天

你 ! 办得到吗 ? 

Alamak ><

不能提灯笼 /.\

不能和朋友一起 ><

都怪这个天气咯 !

真是的 /.\

听说...

世界末日了 =O= [别太迷信]

不是 2012 咩 ?

几时变成今年的 ?

而且还剩几天罢了

[不要被谎言所欺骗] - 虽然我不懂是真是假

只是听说 //     (听说 - 特别强调!)

某人说 :

就因为要世界末日了 (人家说 , 他也跟着)

所以会下雨

导致我不能提灯笼 !!

什么衰日啦 !

早过早好 =O=

Sep 11, 2011

中秋节快乐啦喂 :P

哎哟喂 xD

时间过得真快吖 

明天就是中秋节咯 :P

提灯笼 ` 提灯笼 xD

别说我幼稚 

难得一年一次嘛 :D

月饼 ` 月饼

昨晚我家老妈

Jelly 月饼 xD

做到11:00 多 

看到都流口水 :P

Jelly 月饼 ` 里面是咖啡哟 xP

好吃好吃 xD

一级棒 :P

哎呀 ><

老师叫我写的4篇作文

又忘记写了 /.\

等下得快快找灵感 :P

Skip


Jelly 月饼 ` 里面却是 Honey Dew 哟 :P

我家老妈昨晚就是做这两种口味 

每一种口味有两种形状

一个是圆 `

一个是正方 `

这里月饼的上方写的字看到没 ? xD

那就是花好月园啦 :P

吃了这两种口味 

我倒觉得咖啡好吃 

可是吼 

现代人说咖啡不可以吃太多

伤身

那意思是

吃这个咖啡月饼也会伤身 ?

久久吃一次应该没问题 xD


这时候也该去吃饭了 xD

早餐没吃 =O=

饿死我了啦 ><


To Be Continue :-)

Sep 10, 2011

超级棒 :P

一整天都在玩电脑

不是玩电脑 就是看戏 xD

玩到现在

腰酸背痛 /.\

早上七早八早就起来

结果下来玩 SDO xD

玩了几首

累了 ><

就去看 [ 海派甜心 ]

没什么戏看

就找这部咯 (逼不得已) xD

昨晚很晚才睡

因为心情没我想象中的痛

想摆脱这种痛

就快快上去睡觉

今天一早起来

什么都忘记了 !

但是

昨天老师说的每句话

我都牢牢记住

不想忘记 ...

今天就略过的写吧 xD

----- To Be Continue :) -----

Sep 9, 2011

对不起 :(

我们知错了 ><
都是他啦 !
嘴巴痒 !
您别太生气
我们还希望您当我们的老师啊
就因为你教学有方
所以大家都很敬爱你啊 
以后 ,
您给的功课
我们一定做好交给您
对不起
都是我们的错
好吃懒做 ><
真的 很对不起
就因为我们这年惹事最多
连校长也拿我们没辙
补完您的课过后
我们没嘻嘻哈哈
反而是边走边反省
您说过 ,
这次训了我们一顿
都是为了我们
您对我们好还是坏
都过去了
我们不会再犯同样的错了 /.\
老师 , 对不起 ><

今天心情烂透了 ;
就因为他 !
说老师贱 ?
你比谁都还贱20000倍 !
我告诉你 !
你最好好好反省
小心你的脸歪 ! 
呸 !

To Be Continu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