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Sep 29, 2011

发霉 ------ xD

啊哈哈 xP

我回来噜 

有想我没 ?


[城市猎人] 看完了

[活佛济公II] 也看完了

现在闷到发霉了 ...

这两部戏其实很早就看完了 /.\

只是本小姐懒惰写 ><

最近为了做 LK 的 Projek

Copy 很多城市猎人的照片  :P

这篇稍微长了点 :D

要有耐心唷 xP

城市猎人 ----














哇哈哈 :P

看 ! 看 ! 看 !

城市猎人的粉丝 :P

太疯了 :P

我也录了很多歌 ...

每次都拿来听 ><

不会闲的 /.\

Continue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