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Sep 29, 2011

发霉 ------ xD

啊哈哈 xP

我回来噜 

有想我没 ?


[城市猎人] 看完了

[活佛济公II] 也看完了

现在闷到发霉了 ...

这两部戏其实很早就看完了 /.\

只是本小姐懒惰写 ><

最近为了做 LK 的 Projek

Copy 很多城市猎人的照片  :P

这篇稍微长了点 :D

要有耐心唷 xP

城市猎人 ----














哇哈哈 :P

看 ! 看 ! 看 !

城市猎人的粉丝 :P

太疯了 :P

我也录了很多歌 ...

每次都拿来听 ><

不会闲的 /.\

Continue :)


Sep 22, 2011

城市猎人 :D

爽死了啦 :D

一直追看 [城市猎人]

实在是太好看了 :D

Blogger的歌也换成城市猎人的 :D

又好听 , 又好看 ...

头头还真的不信好看

结果

一天接着一天的看 

简直是把我迷死了 :D

剩下几集就要看完了 ><

好想继续看润城的样子 :)

女主角 - 朴敏英 - 金娜娜

男主角当然是李民浩啦 xP

真不敢相信 ...

李民浩尽然那么会打架 =O=

帅爆了 xD

每天看2集酱才会甘愿 :P

不然我心情是不会好的 =)

Blog的歌更新了啦 ...

有看城市猎人的一定懂什么歌 :P

不懂没关系 ...

去看就懂了 <3

真的有点不舍得这部戏的主角 :)

总有一天也会的 /.\

TO BE CONTINUE

Sep 18, 2011

星期日- 不好玩 :(

Woohoo xD

我 ...

总算回来噜 

不知阿呆有想我不 ?

阿呆 ! 阿呆 !

你在哪啦 ?

呼 !

算了 ... 不管他了 xD

最近迷着看韩国戏 

哇哈哈

[城市猎人] 李民浩也有演 :P

的 xD

还做 MIT博士 @@ (如果没错的话)

虽然讲的全部都是韩国话

半句都听不懂 ==

不过

华文字就足够了 

顺便看帅哥 xD

-主角名字-

李民浩-李润城

这个我最清楚

其他的就别问我了 ><


看戏去咯 :D

Sep 12, 2011

农 历 8 月 十 五 哒

回来噜 xD

不见阿呆一天有点舍不得 :P

阿呆的草长得真快

来不及砍草 O.O

今天是中秋节 

乡亲们 !

中秋节快乐吼 xP

开开心心过每一天

你 ! 办得到吗 ? 

Alamak ><

不能提灯笼 /.\

不能和朋友一起 ><

都怪这个天气咯 !

真是的 /.\

听说...

世界末日了 =O= [别太迷信]

不是 2012 咩 ?

几时变成今年的 ?

而且还剩几天罢了

[不要被谎言所欺骗] - 虽然我不懂是真是假

只是听说 //     (听说 - 特别强调!)

某人说 :

就因为要世界末日了 (人家说 , 他也跟着)

所以会下雨

导致我不能提灯笼 !!

什么衰日啦 !

早过早好 =O=

Sep 11, 2011

中秋节快乐啦喂 :P

哎哟喂 xD

时间过得真快吖 

明天就是中秋节咯 :P

提灯笼 ` 提灯笼 xD

别说我幼稚 

难得一年一次嘛 :D

月饼 ` 月饼

昨晚我家老妈

Jelly 月饼 xD

做到11:00 多 

看到都流口水 :P

Jelly 月饼 ` 里面是咖啡哟 xP

好吃好吃 xD

一级棒 :P

哎呀 ><

老师叫我写的4篇作文

又忘记写了 /.\

等下得快快找灵感 :P

Skip


Jelly 月饼 ` 里面却是 Honey Dew 哟 :P

我家老妈昨晚就是做这两种口味 

每一种口味有两种形状

一个是圆 `

一个是正方 `

这里月饼的上方写的字看到没 ? xD

那就是花好月园啦 :P

吃了这两种口味 

我倒觉得咖啡好吃 

可是吼 

现代人说咖啡不可以吃太多

伤身

那意思是

吃这个咖啡月饼也会伤身 ?

久久吃一次应该没问题 xD


这时候也该去吃饭了 xD

早餐没吃 =O=

饿死我了啦 ><


To Be Continue :-)

Sep 10, 2011

超级棒 :P

一整天都在玩电脑

不是玩电脑 就是看戏 xD

玩到现在

腰酸背痛 /.\

早上七早八早就起来

结果下来玩 SDO xD

玩了几首

累了 ><

就去看 [ 海派甜心 ]

没什么戏看

就找这部咯 (逼不得已) xD

昨晚很晚才睡

因为心情没我想象中的痛

想摆脱这种痛

就快快上去睡觉

今天一早起来

什么都忘记了 !

但是

昨天老师说的每句话

我都牢牢记住

不想忘记 ...

今天就略过的写吧 xD

----- To Be Continue :) -----

Sep 9, 2011

对不起 :(

我们知错了 ><
都是他啦 !
嘴巴痒 !
您别太生气
我们还希望您当我们的老师啊
就因为你教学有方
所以大家都很敬爱你啊 
以后 ,
您给的功课
我们一定做好交给您
对不起
都是我们的错
好吃懒做 ><
真的 很对不起
就因为我们这年惹事最多
连校长也拿我们没辙
补完您的课过后
我们没嘻嘻哈哈
反而是边走边反省
您说过 ,
这次训了我们一顿
都是为了我们
您对我们好还是坏
都过去了
我们不会再犯同样的错了 /.\
老师 , 对不起 ><

今天心情烂透了 ;
就因为他 !
说老师贱 ?
你比谁都还贱20000倍 !
我告诉你 !
你最好好好反省
小心你的脸歪 ! 
呸 !

To Be Continue :)

Sep 8, 2011

听我说 :(

今天超爽 :D
Sejarah 老师没进班 ..
我也不用给了 
但是 /.\
明天还是有他的节
希望他明天也跟今天一样 - 不用进班
  
Skip

昨天
不知道是谁啊 !
赌懒啊 !
老师给我们参考 Folio
结果他们把透明的纸 (别人的)
弄不见 =O=
结果
姐妹买一个来代替
为什么不是她弄不见却是她负责 ?
太不恰当了 !
最好那个偷这张纸的人会道歉 ...
咳 ><

今天真的是闷到发霉 =O=
整天没补习 :D
可是功课一大堆
看到那个老师
就像把功课烧到完 !
管它的 
明天再去学校抄 xD
至于华文呢 ?
4篇作文 =O=
假期功课
到现在一篇都还没动 xD
明天不要交算了 :D

老师今天带我们到 Makmal Biologi :D
看戏看戏 
明天还要接下去
我们那班一直喊 xD
老师都不耐烦 
哈哈

今天就写到酱 :D

Sep 7, 2011

新作品 :D
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Anna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Miko
 Michelle
 Zizi
Ling

我的作品 :D
我知道不是很美 ...
希望你们不会介意吼 :P
今天分享的不多 ><
因为明天要准备给老师打 /.\
我去做心理准备先啦 :D

Sep 5, 2011

想阿呆了 :D

超开心的 :D
今天吼 
上图工节
老师要我们用水彩来做一个 Corak ><
可我就是没带
看着他们玩
刚好有个人有带水彩 ...
我们就去玩 :D
她的纸给我们画到不像样 !
超给力 x)
我们还拿自己的大拇指
在那边Cop 、Cop 、又Cop xD
超好玩 :D
不小心 ><
水彩掉了 ...
洒在姐妹的衣服上 =O=
她赶快跑去洗 ,
结果越洗越不像话 xD
她还说要在 Colourful 点 :D
Colourful 越惨 =)
最后 ..
她也不想了 ``

到此啦 :D

Sep 4, 2011

在乎你 :D

乡亲们 :D
小姐我来为我的[阿呆]砍草咯
闷闷不乐 /.\
因为知道明天要读书 
所以今天要早睡了
每天都在熬夜 ><
受不了  
3 天了 ...
超给力 :D
哎哟喂 ><
朋友借我的书 
至今都还没看完 
超对不起她的 ><
[太阳城][星空下的约定]
[月亮城] 总算看完了 ><
闲死了叻 !

To Be Continue :D

Sep 1, 2011

9月的第一天 ♥

9月的第一天降临
想做的事情还可以从新开始
哪怕耽误1秒
也得好好珍惜...
算算算
开学的日子也逼近
我的考试改正都还没改完
懒惰伯伯就把我拉去玩电脑 /.\
可悲 =(

Hari Raya也过了好几天
第一天的时候
差点挣破肚子 /.\
每到一间
就是3个字
吃吃吃
每间家的料理特别美味
只是味道不同
如果不是吃到太多
可能还会接下去吃 :D

昨晚
我总于挑战鬼戏
别说我胆小 /.\
是因为我看鬼戏会做噩梦
昨晚我还睡得
证明!
打败鬼戏XD 

31.8.2011(星期三)
国庆日
好多国宝宝出生叻 XD
羡慕他们 /.\
每个国宝宝床边都插着国旗 
可爱极了
天下国宝宝
祝你们生日快乐 
Happy Birthday
虽然慢了一天 , 抱歉 >_<
但我希望你们快快乐乐成长哟 :D

不知为么Facebook Sot sot 的 ?
Chatbox 说什么意外错误 = = 
还叫我重试 >_< 
慢等啦 ...
现在该填饱肚子先噜 XD
各位 
我去吃先噜 :D
Tataz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