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也...
昨天没打算去图书馆,
因为藕有个朋友不能去,
所以藕也没去xD
在家=P
但是另外
所以藕和藕家人去浪漫满屋吃...
好意外><
竟然看到校长和老师坐在一起吃,
藕直接呆掉==''
今天是父亲节,
藕爸带藕们去老地方吃,
哇,
美味是美味,
贵死就有...
下次不要去了xD
这个
开销大xD
理他...
不是藕の钱=P
明天要去学校读书了,
上个礼拜都没去了,
这次一定要!!!!
今天
哇@@
好"早"吖==
我直接下去吃早餐,
当然有刷牙啦xD
刚刚吃饱回来,
有点想睡..
但我又去开电脑xP
现在要下了xD
做功课先=)
掰掰吖 xD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