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Jun 29, 2011

嘟嘟嘟嘟嘟嘟 =)

我们的国语老师去生孩子,
已经有2个礼拜都是别的老师进来代课,
今天叻?
却有个叫什么Arif的老师来教我们3个月...
一副凶巴巴的样子,
看到都会怕吖!
人又很严,
我还希望老师快点回来教我们...
恐怖啊!
他呢?
Baharin的行为一样,
那就是一进班就叫我们捡垃圾...
凸...
鼻子酱翘的...
小心走路跌到吖!!!
SKIP掉 

今天真的是 ==''
周会不下雨,
偏偏在我们上课的时候才肯下雨,
很好笑是吧?
吹着冷冷的风,
在班上读书,
想睡了...丷
哈哈xD
老师讲课,
我在那边做的功课...
那个老师好烦,
哪里不要走,
就是在我们的位子徘徊==''
够力啦!!

下课时,
我跟我朋友-萍一起去走走...
一下去Kantin,
一下去Koperasi,
走上走下,
疯子xD
等下还要去补习..
蛮累下xD

该关了,
掰掰吖 xD

Jun 28, 2011

28号噜 xD

卟卟卟,
昨晚真的是好痛苦,
反复的想,
好想知道这是为什么,
朋友需要做到酱?
好烦...
SKIP


今天 ,
往常一样上学,
可是好冷淡,
朋友之间的热情就变这样?
好不合理!
献上一首歌来挽回那一点也好xD


听了以后,
真的有种想回到以前==''
但我也不能妄想...
不是我们都一定是对的,
偶尔会错,
也不能怪我们,
但是忍到不能够再忍,
这也不是我们的错...
我哋好朋友们吖!
大家好朋友一场,
和好也是必定的.../.\

今天没什么好写,
只希望朋友可以在和好xD
像以前一样xD

Jun 26, 2011

26.6.2011 =)

昨天的Hari Koperasi真的好热闹xD
家长也来...
拥挤下><
藕去买Kupon先,
刚好藕还没到藕拿成绩单,
藕就去买东西吃先xD
到藕后,
藕们便上去,
吓!
不及格@@
看到那个成绩单就反胃...
SKIP


昨天晚上玩电脑,
玩到一半,
去做功课,
改那个Sej改到要死了啦!!
老师也没有同情心的...
我的手又不是金刚,
好像不会痛酱==''
老师都是没有同情心的!!!
显...

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,
公鸡的啼叫吵醒了藕,
懒洋洋的爬起来,
刚好家人都出去,
我就去看戏xD
现在也该去做功课了 =)
笑笑没烦恼

Jun 24, 2011

24.6.2011 吖呼xD

明天家长日,
哇哈哈xD
父母亲要来拿成绩=_____=
嗄藕怕满江红给藕老爸看到><
不用紧=)
反正藕拿第几名他们都懂了=X
无所谓xD
今天都没MOOD掉!
吊!
SKIP

10:00多了...
懒惰了啦...
不懂今天做么?
怪怪=___=
赫赫 =(
明天8:00多酱就可以回了也xD
但我还是没心情==



今天写酱多罢了哟,
没心情再写了=___=
累><

Jun 22, 2011

=))

今天星期几料?
嗄!!!
星期了吖><
藕好多天没写藕的Blog了,
嘻嘻,,
最近比较忙xD
忙着补习,
做功课...
一大堆啦..
Sienz ==

昨天,
藕去补一个老师,
有一个人跟我说话,
突然有人打岔!!
好像抓他拿去!!
凸.
尽然打岔藕们说话?
活得不耐烦的话就不要活咯!!!
SKIP


科学的时候,
老师叫藕们去实验室,
过了一下子...
老师叫藕们去抓蚱蜢==''
刚好藕的组里有3个人,
2个人去抓,
藕就和朋友呆在实验室里做功课...
放学的时候,
椅子了,
藕无意间看到一只要死不死,要活不活蚱蜢!!
可怜下><
铃声也响了,
藕就抛下那只蚱蜢,
回班了...
好运下藕,,
楼梯差点踩到朋友的裙摔下==''
幸好没有,
免得要去整容了xD

该写好了 =)

Jun 19, 2011

6.19.2011=)

明天读书噜><
累也...
昨天没打算去图书馆,
因为藕有个朋友不能去,
所以藕也没去xD
=P
但是另外两个有去><
所以藕和藕家人浪漫满屋吃...
意外><
竟然看到校长老师坐在一起吃,
藕直接呆掉==''


今天是父亲节,
藕爸带藕们去老地方吃,
哇,
美味是美味,
贵死就有...
下次不要去了xD
这个礼拜在外头吃两次xP
开销大xD
理他...
不是藕の钱=P
明天要去学校读书了,
上个礼拜都没去了,
这次一定要!!!!


今天睡到11:00酱,
哇@@
好""吖==
我直接下去吃早餐,
当然有刷牙啦xD
刚刚吃饱回来,
有点想睡..
但我又去开电脑xP


现在要下了xD
做功课先=)
掰掰吖 xD



Jun 18, 2011

拜六 xD

今天正是藕最❤星期六xD
藕没去补习...
反而在家噢噢xD
下午2:00,
藕要去图书馆噜 xP
YoYoYoYo 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,It's The Shopping Time xD
可藕不懂来得及做Folio不><


今天约了藕班の朋友去图书馆,
藕要带东西给偶朋友抄,
她却要给藕她の...
不用自己做xD
用抄就很简单xD


数数数...
不懂这个月有人生日不?
就算有,
藕也不会被请xD

还在生病の藕,
不能喝Kokoberry!!!
Sienz爆!!xD
咳嗽还没好...
不能喝><
只能在图书馆Folio ><


理他都傻xD
朋友教のxD
藕做好藕功课不就很好?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玩Game先xD
掰掰xD( ^_^ )/~~

Jun 17, 2011

藕回来了 = )

哇...
看看日历+今天已经17/6料吖!
藕酱久没写了...
手痒痒xD
偶尔开开,
但没写...
写一半又关掉=|
看不下 xD

每天看看,
听歌...
好郁闷//
找点别的事做,
还不是一样地)))

傻掉瓜xD
最近看不下这个Blog...
懒惰更新...
麻烦一大堆啦><

明天拜六也xD
图书馆啦...
要做Folio...
不能Shopping掉!!!!
反正藕也懒惰xD

噢噢的时间噜...
藕也要去噢噢料...
晚安吖
掰掰 xD

Jun 12, 2011

星期日 =(

Zmk那个Earth转酱快啊?
Sunday料...
Dunno 2morrow want go to skul or not!
Ady sick jek ><

藕的抵抗力没增加唔,
休息了一下还是一样..
@@
Skip先

现在已是4:30分了...
藕在这里写藕のBlog也^^
明天有课外活动吖..
懒惰参加 =(
能的话不要去最好 ^^

藕刚刚又更新藕的Blog料..
藕让他变美美~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美美の才好看嘛~
(*^__^*) 嘻嘻...

看戏先,很无聊TT

Jun 11, 2011

受不了 =(

一下子没开就想藕のBlog吖 =D 
疯狂の藕,终究还是生病了 TT
累也...心情又不什么很好 )=
是因为"他"咩?

藕希望NO ><
呼...讨厌今天吖...
什么病都发作 @@
难道什么药都抵抗不料了吗?
藕这么懦弱吗?
恐怕噜...

Bo Mood啦><
我累了...
现在休息还来得及吗?
藕!不想再理任何一件没关于到藕の事...
Bcz 藕受伤了... 
Sry =(

刚刚,
藕邻居BBQ,
藕家人都说很香...
唯有藕1个人嗅不到><
鼻子塞啦TT

他们还很有良心,
拿了一碗のChicken Wing给藕们...
可是,藕Cannot吃><
可不懂好不好吃 =)

朋友 = ) 生日快乐 ^^

藕忘了今天是"她"的生日,
Lazy料藕...
整天不是坐,
就是站><

想要去"她"的生日会都不能><
不过,
藕在这里跟你说"生日快乐"
以下是藕找给妳的贺卡
藕也做不了什么...
就是这个贺卡罢了^^
生日快乐吖,藕的好朋友...
你已经成长了吖...
恭喜^^

藕呢?
还没啦...
藕是小孩子^^
 
等啦..
等到8月先再说噜...

My Best Friend,Happy B'day ya ^^

拍谢吖 ><
今天慢写了...
Bcz今天早上补习,
回到家就倒在床上...
头痛死吖 ><


午饭也吃饱了...
自己在那里说可以摆脱吃药了,
结果今天就病发,
藕补好习后,
妈咪就带我去看医生....


OMG><
今天又要吃药了,
体抗力好弱哦><
没办法,,
谁叫藕不吃水果 ^^


上个礼拜的病比这次严重点...
想要摆脱也难吖 ><
痛苦嗄...


下个礼拜又要开学了,
TMD ><
藕的功课做不完的!!!
凸 = )


开学的功课会压死人的也............
讨厌 ><
但是,,
藕还是先好好把这恶魔从藕身体里狠狠地消灭!!!
免得上课不耐烦,
不然就是传染给人 >< = (


Bye__

Jun 10, 2011

晚安吖♥

吖吖...
晚上了也 ><
新的一天又要来临了...
开学的日子也逼近了><


不喜欢上学的藕,,
终究还是要回校嘛..
讨厌回校><
看到Guru Disipline的脸就要哭了==''


回校?回校?不停的在我脑海里漂浮...
Sienz啦!!
都晚上...还能说什么??
明天大清早又要补习...
累 ==''


天天都做夜猫的我...
今晚就要改掉这个坏习惯,,
免得上课的时候打瞌睡叻 TT
培养好的习惯先,
才能去掉坏的习惯嘛 =D


开学的时候就忙噜...
可能很少会有机会再写呢...
不过,
我会想念我的部落格的...
放100个心呗 ^^


我亲爱的朋友们吖,
要开学了...
你们也该早睡了吧~
别做夜猫哟...
不然会有很深的黑圆圈...
上课也就不好看了...
嘻嘻^^


大家早睡吖...
晚安哟♥

好可爱的照片吖^^
超爱的叻...
能买到吗? ) ;


捏一捏也好 ( ;
让我的手爽下 =D
哈哈哈...


哇 ><
Cute 下 ((';
DOMO拍拍站也..
不是拍拍坐吼 =D


DOMO自由咩??
被人抱死就有啦..
哈哈... 


如果这两个都可以被我买到..
那就爽呆了 =P


看看下一张 ↓↓↓
前面的DOMO说:哇哇哇...快要撞墙了啦...跳车啊!!!!
后面的DOMO说:可我从来没跳过车吖?怎样跳??
前面的DOMO说:看我的!!!1,2,3...跳! BOOOOMMMMMM....哎哟哟,疼死我了 ><
后面的DOMO说:你看!!!我都说别跳叻...还会自己停了...


后面的DOMO笑到肚子痛 XD







寂寞寂寞就好 ♥

我之前就很迷这首歌...
不懂是不是因为>>>他 ?


这首歌跟其他不同...
我欣赏是因为好听,,
不知你们是否会体会到呢?


等到我闷时,
就拿出耳机来听...
听到很久很不会腻...


忙的时候就难了,,
想疏解心情下,
也不行,难吖!!


有些人就是因为不会欣赏..
只懂什么叫 ROCK,,
而去听比较Rock 的歌...


我不反对,
那是你们的自由...
对吧??
呵呵...


停笔____



Jun 9, 2011

傻傻的你 ♥

我在乎你的品行,懂吗?
我知道你不懂,
但我自己,清楚得很!!
我自己明白,
我配不上你,
对不起,
我没法放弃你,
你懂吗?

你根本就不懂嘛~
我心痛你时,
谁来安慰我?
没人!!
就我,,

你想过我的感受吗?
因为你不懂嘛,
什么时候你体谅过我?
取笑我就有,
我不希望你有这种态度!!

要我放手?
对不起,
我做不到,
因为,
这已经是极限了...

我有想过要放弃,
但没成功,
而是失败!!
我的心有多痛?
你懂吗?

我气过你,
那是应该,
你!惹到我,
若我不生你气,
我还是人吗?

停笔了___♥
做错了,
能挽回吗?
根本就不能嘛~
我后悔,
为什么?
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吖?
越说越不甘愿,
想怎样哦?
算了...Skip_____

新做的Blog,
不见得美,
因为我不会做啦><
没做过,
怎会美?

要开学了,
想到一大堆的功课还没做就想跳楼==''
我讨厌上学,
但也是被逼的...
有办法吗?
NO!!!!!

下回再写呗,,,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