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Dec 23, 2011

38时间到 xD

今天早早就爬起来想玩 /口\
结果开不进 :(

刚刚更新了部落格的歌
只放一首 xD
因为之前的 ,
我听到显了 /__\

几十年没更新了
关注者 没见增加 ><

圣诞节快到了 !
各位 , Merry Christmas !

简单更新 :)

Dec 10, 2011

什么风把我吹来了 ? /.\

我滴部落格生霉了、
上来打扫下 :)

今天7点多、
月食叻 
可我9点多才看 ==
一半的月亮已经不见了。

当时真的很像Sakai :P
没看过月食、
就冲出去
还拿望远镜 ==
[第一次出去看的样子]

才去看的时候、
就变成这样了 /.\

这好像是我有史以来、
第一次看月食 ==

第二次又出去
OMG!
月亮变红色的了 @_@
真的很美 

月食持续到凌晨1点多呗 /.\

我也懒惰看了 :P
睡觉重要 !

Skip________________

这个放假
懒这个字 回来了 ==
晚上晚晚睡、
早上晚晚起。
不胖才怪 /.\

假期行程排满了 xP
起来-吃早餐-做事-开电脑(玩游戏)-看戏-睡觉 
满到没空 ><


我忘了一件事 ==
我的假期功课还没做的 ~
不想做、也得做 /.\
等我有Mood再做呗 


Dec 4, 2011

吼 吼 吼 
圣诞节要到噜
开心开心 

最近
超忙的说、
当然不是什么忙、
是忙着玩电脑游戏
所以超久没上来 更新

就因为没上来更新、
所以暂时把部落格锁起来。

更新呢 ? 
只是更新帖子、
外表还是老样
所以 看不看?
随你咯。

简简单单更新。




Nov 21, 2011

咻 咻 咻、
更新 时间 到、
有 没有 想 我 ? xD

最近 真的是 闷死 我了、
没办法、
没事 做 /.\

昨晚 
我班 的 副班长 说 有 警察 到 他们 那边 
说 : 晚上 最好 别 出去 
有 疯人 拿着  
不懂 要 干嘛 
可怕 嚄 ><

不知 是否 跟 砍头 有 关系 嚄 ?
不 管了 
最好 那个 疯人 快点 被 警察 逮捕 
免得 很多 事情 再 发生 
阿弥陀佛 ...

Skip________________

好久 没看戏 了 ><
那次 才看到 一半 的 秦香莲
到 现在 都 还没 接下去 
等下 一定 要 看 :P

昨天 在 厨房 (佛堂的)
我 和 桂丽 在 那边 讨论 "武则天秘史"
听 桂丽 说 很好 看 ...
我 也 打算 看了 
只是 秦香莲 还没 看完
所以 没 打算 看先 ><

Skip_________________ 

我 最怕 今晚 ><
父母 去 喝 喜酒
大少爷 去 补习 /.\
剩 我 一个 在
OH NO !
想 到 砍头 的 就 怕怕 :(
最好 晚上 下大雨 !
酱 大少爷 就没去 补习 xD
家里 也有个 伴 
酱 就 不会 怕了 :D

高兴 得 太早了 =.=
妈妈咪 呀 :(
怕 死 我 了 !

Nov 18, 2011

晚安 晚安、
上来 更新 更新...

无视 訥 ><
帮忙 帮忙、
每次 看到 朋友的 部落格、
赞赞 都很多 
各位 能帮我 完成麽 ?

看过 这篇 文章 滴 朋友们、
帮我 按 个 赞 ><
好让我 知道 , 你来过 也看过 ...

Skip_____________

有位 姐妹 说我 是 戏迷 
没错 ...
我开 电脑 过后 , 就是看戏
没 做别 的了、
看戏 可以 说是 我的 一餐、
因为 戏 太吸引 我了 :P

-钟欣桐- 
超美 的说、
她 演的戏 
大多数 我 都有 看
除了 恐怖片 ><


第一部
我 看 完 了、
单片 来的 
不过 蛮好看 


第 二 部
差不多 要 看完 了、
精彩
尤其 是 钟欣桐 打架 的 那段 


第 三 部 
我 还没 看、
不过 听说 蛮 好看 的 xD
到时候 追追 看 


秦香莲
不知 是谁 演的 ><
我也 还没 看、
过不久 就要 追囖 xD

Skip_____________

下个 星期五
我们 举办 的 同学会
只请 我们 这班 的 罢了
管他 什么 种族
全部 叫去 

被 邀 的
别不 赏脸
记得 去 玩 玩
难得 现在 放假
明年 又要 分班
很 少 机会 要 见面
就趁 这次
下 巴杀 玩玩 也好 :P

帮 我 按 赞 吖 !

Nov 15, 2011

扫尘扫尘、
最近都没心上来更新、
心情低落 (:

15/11/11

我的 假期 行程 好简单
不像 去年 (: 
我倒 觉得 去年的假期 比现在还自在 多了 ...

来 听个 故事吧 
不听 也罢 (:

一个 小女孩
才 12 岁
还不 什么 很 懂事 

她有个 很会 花天酒地 的爸爸
每次 回来 
身体 一定 有 酒味

有次
她 和 她妈妈 在 绣 荷包
爸爸 在 这时 回来了
女孩说 : "爸 , 你 回来 了啊 .. 我帮你 捶捶背"
爸爸 默默的 坐在 沙发上 
让女孩 帮他 捶背
谁知 爸爸 一开口 就骂 女孩
女孩 顿时 呆着
妈妈 也停下 手中的活

爸爸骂女孩 : "真没用 ! 捶一个 背 也酱没力 ? 有捶 等于 没捶 !"
女孩 的 眼泪 顿时 哗啦啦 的 流了 下来
妈妈 见 情况 不妙
上前 劝劝 爸爸
正当 妈妈 把 手 放在 爸爸 的 肩膀上
爸爸 便 推开 妈妈 的手
并把 妈妈 推倒 在地

女孩 立刻 跑到 妈妈 那里
把 妈妈 扶了 起来
女孩 让 妈妈 站直后
就跑到 爸爸 面前 
女孩说 : "爸爸 , 这又是为何 ? 若 你是 冲着 我来 , 那就 别牵连 妈妈 ! 妈妈 是 无辜的 !"
爸爸骂 : "你管 的 着 ? 那 如果 我说我是 冲着 你两来 .. 那又 怎样 ?" 
妈妈说 : "你们父女俩 少讲 两句 不行吗 ? 好了 , 别吵了 ! 我 没事 ..."
女孩撒娇 : "妈" 眼泪 也慢慢 的 流了 下来 
妈妈 摸着 女孩 的头说 : "妈妈 真的 没事 , 乖 ... 回房读书吧 !"
女孩说 : " 可是 ..."
妈妈 知道 女孩 想说 什么 : "没有 什么 可是 , 去去去 !"

女孩 的 背影 就这样 从 妈妈 的 视线 里消失 (:
就在 这时 , 爸爸 出去 了 
妈妈 也管不着 
也就 睁一只眼 , 闭一只眼 做其他事 ...

[如果你是那位女孩 , 你会怎样 ?]

Skip__________

今天 就用 故事 带过 吧 
该 下线 了 


Nov 10, 2011

最后一天 :'(

明天 11/11/11
超美的日期 :)
希望更美妙的事会发生在111111
就算是流星划过也好 (夜晚)

明天还会真

我班长生日 , 长大了一岁 
"祝你天天开心
也要和你的男友永远在一起嗄 xD"

我的学校老师 (华人)
明天结婚
时间是11点 , 可惜的是
老师没请我訥 /.\
不过没关系 :)
祝老师和他永裕爱河身体健康 
好想看老师慢慢的步入礼堂 :D

明天是大家读书的最后一天
还真不舍得那些陪了我10个月半的朋友
以及我的姐妹 :)
但是 , 一放假 我就要变得很孤独了
一来 没朋友的说笑声
二来 很多朋友都出门了 , 还想找他们出来喝喝茶
可惜不能
希望大家在这放假里能努力K书(不知道可不可能)
在明年考出更好的成绩
我们走着瞧吧 :)

现在说到要放假
心里是有点 但是还有点
爽是因为 不用七早八早爬起来上课
酸是因为 没朋友的陪伴 很无聊 /.\

找时间 !
巴杀逛到疯 :)

Nov 5, 2011

Holiday ! I'm COMING :D

Blog Blog
久违了訥 :)
今天有些东西好写
上来更新更新 xD

[勿对号入座]

姑奶奶我忍伱已久
我没出声 , 你就越放肆
我行我素
好啊 我成全

每次让我独来独往还没关系
因为我还有其他姐妹陪伴
可是 你做人未免也太 ..
那好 我就如实讲来

我做什么事 轮得到你管 ? 
[要做管家婆 , 也别在我地盘做]

我问你东西 你不什么很想理
[不想理就直说 , 别到时候问 : 你问什么 ? !]

我在看东西 你跟我抢 ?
[你不懂什么叫Booking么 ? 要我教你 ?]

我看东西 你挡我前面干嘛 ?!
[地方那么大 , 你偏要站我前面 ? 怎样 ? 想炫耀你屁屁大 ?]

我没做过的事 为什么要我承担 ?
[哇 ! 我是什么 ? 出气筒么 ? 给你当作出气的 ?]

件事
我忍 ! 过去了
第二天又重演
难不成我的越变越小 ?!
我告诉过你 ! 姑奶奶我不好惹 惹上了后果自负
我说了那么多次 你有听进吗 ?
到头来 还当作什么都不知道 !
好啊 姑奶奶我容你什么都不知道
但是 一句话
下次再历史重演
别怪我把你当成朋友 只是我忍无可忍罢了 !

Skip_____________  

现在迷上了一本小说
不算成天都在看
一半是花在电脑

 [你是我的小天使]
  
不错下 
里面所说的
让我体会到
某些人的感触也是这样 

SkiP_____________  

好多部戏还没来得及看完
反正放假也差不多要来临了啦 xD

[大唐女巡按]
Post 上 & 主角的照片先 xD
 女主角 名字在上 

男主角 名字在上 

  女主角的姐妹 名字在上

累了 
该去休息了 :)
To Be Continue ~

Oct 30, 2011

Back From Brunei (Yesterday) :)

Boring time !
Come Here Renew .

Holiday !! I wait YOU :)
When we holiday wor ?
I oso dunno /.\


29/10/11-星期六 :)

这几天学校放假
因为学校有Kem 
所以我们都不用去学校
就是这几天害到我晚睡早起 xD
好习惯 :) Muahaha 

Skip__________ 

昨天下文莱玩玩 
玩到蛮迟的才回家
回家的感觉真好 :)
呆在文莱
对我来说 , 可能会把我闷死 
我们买了很多东西
花了不少
当然 , 难得出门下
花些也不会吃亏呐 
不然每天呆在这小地方
早晚都可以背熟
关着眼睛走 :D

坐在车里坐到睡着
回到家了也不懂 /.\
所以到家什么都不懂了
就是坐下来-玩电脑
没别的工作了 :P
结果呢 xD
11点多就爬上床睡觉了 
温暖的床
睡下下就不省人事了 :D

30/10/11-星期日

今天睡到很迟
可能是因为太累了 :D

刚刚看部戏 :)
看到一下下 /.\
就被人了 ><
现在这个时间 
也该看戏了 


这张照片是从FB拿下来的 :P
忘记第几集了 :)
越来越好看 
每次看完了
都觉得好短 , 很不甘愿
好像继续看 /.\

时间到了 ---
看戏去囖 x)

Oct 28, 2011

Renew ! Renew !

Long time didn't renew 
I know many dust :)
So 2day I back & clean it x)

Oooops !
My Geografi fail /.\
I know I can't study in B ady ><
C/D/E ! I come ady !

Why this time Geografi so hard :(
but so many ppl get A-C
Me still get E !!
I hate you ! Geografi /.\

Every time get E 
juz 1st time get 72 % @@
My Geografi aaahhhh!!
You wait NEXT YEAR !
I want get B :D

今天简单更新 :)
没什么东西写 /.\
等我的PS2 分下来先
Post上来给你们欣赏 :P
太丑的话
我就不放了吖 

这几天都没读书 
还真爽呐 :)
可是要改正就要改到半死了喇 /.\
考卷们 !
你们等着吧 !!

我来献丑的 :D

To Be Continue :)

Oct 15, 2011

道别 + 运动 !! :)

剩几天 

也该准备考试了 /.\

这几天一直玩电脑 , 都还没好好的读书

要是这次考不好 , 那我几时还会考好 ?

17/10/11

学校的大考 !!

当天考 华文 国文1 国文2

重要科尽然在这个礼拜考完 ?

全部都要背 , 我怕我记不来

各位兄弟姐妹们 :)

我也该祝你们考试顺利 , 当然我也不例外吖 :P

-下一段-


发现吗 ?

发现了留言在Chatbox 

期待你的答案 

一个很有 IQ 的问题 xD

猜猜看 :)

还有还有 !!


你看这是什么 ?!

答案是 - Angry Bird 

如果是你 ...

看上去 , 会用什么做的 ?

可爱 , 好像还能吃叻 xD



男生是不是很喜欢玩DOTA ?!

当然是咯 xD

一天没Dota , 大概会疯 :)


这位同学可能太沉谜 ...

Dota 都画在黑板 , 不舍得擦 !

要是是我画了很久的 , 谁擦 ? 我就谁 xD

想到他画 , 就想到我们昨天一班人在画Blog =='

这里画了又补那里 ;D

我是最后才到的 , 所以我加了Say Goodbye 

刚好他们也走了 , 我也赶快跟上咯 xP

-放学-

我们就跑去学校对面的大水沟 (泥土做的 , 但没水)

我的几个姐妹走去水沟里面又走上来 

好像很好玩 , 只是我不能 (因为我穿校裙 , 她们穿体育衣)

今天吖 !

就是最好玩的一天 :P

学校举办马拉松 , 每位学生都得跑 xD

远远落在后头 /.\

头头跑得很有劲 , 到后面就上气不接下气 

只能用走了 ><

我们整整跑了&走了1个钟半 !

回来学校整身发软 ==

没办法 , 我不擅长运动 xP

好了 , 就此结束 :)

TO BE CONTINUE ~

Oct 10, 2011

淡淡的清香味 x)

爬上来咯 x)

这几天都没时间来更新 /.\

故事是很多

但我没那种胆量写上来 x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抱歉咯 ;

你们之间的事

我管不了 ; 也说不了

只能坐视不管了 /.\

当然

我没那种意思 ;

你们之间的秘密

少知道 ; 少烦恼 ; 少担忧 

再知道

白头发也会变多了 /.\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现在超喜欢听 LOVE ALONE & BUBBLE POP !

好听就是好听 x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几天 ;

 买了只 ANGRY BIRD :P 

可爱死 :)

我整天不是摸就是玩 

它一直给我欺负 :P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读书时间到了 x)

我也该去读书了 ;

Say Good bye :P

Oct 6, 2011

听不见 :(

-5.10.11- 

我最珍惜的狗 

不见了 (去世了)

那时的我

根本提不起精神

没想到、

我最爱的狗

既然会 ?

瘟疫吗  ? 蛤 ?

为么我的狗全部病泱泱的 ?

没救了吗 ?

就当作看不见听不见吧 、

我的宝贝狗狗、对不起了 :(

-6.10.11-

我家的大少爷不在家 !

从早玩到晚、

哈哈哈 xD

整天看戏、吃饼干 :D

最近变到自恋掉 /.\

拍照拍照 :P




全部拿KH课本 :P

看 ! 有没有很勤劳

哈哈 ! 开玩笑

姑奶奶我去吃饭噜、

To Be Continue

Sep 29, 2011

发霉 ------ xD

啊哈哈 xP

我回来噜 

有想我没 ?


[城市猎人] 看完了

[活佛济公II] 也看完了

现在闷到发霉了 ...

这两部戏其实很早就看完了 /.\

只是本小姐懒惰写 ><

最近为了做 LK 的 Projek

Copy 很多城市猎人的照片  :P

这篇稍微长了点 :D

要有耐心唷 xP

城市猎人 ----














哇哈哈 :P

看 ! 看 ! 看 !

城市猎人的粉丝 :P

太疯了 :P

我也录了很多歌 ...

每次都拿来听 ><

不会闲的 /.\

Continu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