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♪
♫
♪
♭
♫
♭
♪
♬
♫
♭
♫
♬
♪
♫
♫
♬
♭
♬
♫
♭
♪
♬
♭
♪
Jun 9, 2012
奇蹟
我竟然更新了! ))笑翻!!
2個星期快過去啦
學校 !! 我"親愛的"學校
我要離你而去 , 去到一個很遠的地方 ==
我
要
去
休
息
了
啦
!
祝你有個愉快的假期 :D
Feb 4, 2012
1 2 3 4 5 6 7
大家来做
运动
XD
别当不健康小孩吼 !
我总于上来更新了。
话说、我要
新年
更新的、
可惜太忙了、
没时间更新 。
圣诞节
之前更新、
现在快
元宵节
了、
跟新年说 拜拜 XD
至于情人节呐、
一个人过 XD
单身
万岁、单身无罪 =]
今天好闲空、
除了
玩电脑
就是看戏 XD
刚刚把部落格的歌换了、
从1首变
10
首 /____\
弄到头痛 ==
-简单更新-
阅读更多 :D
Dec 23, 2011
38时间到 xD
今天早早就爬起来想玩 /口\
结果开不进 :(
刚刚更新了部落格的歌
只放一首 xD
因为之前的 ,
我听到显了 /__\
几十年没更新了
关注者 没见增加 ><
圣诞节
快到了 !
各位 ,
Merry
Christmas
!
简单更新 :)
阅读更多 :D
Dec 10, 2011
什么风把我吹来了 ? /.\
我滴部落格
生霉
了、
上来打扫下 :)
今天7点多、
月食
叻
♥
可我9点多才看 ==
一半的月亮已经不见了。
当时真的很像
Sakai
:P
没看过月食、
就冲出去
还拿
望远镜
==
[第一次出去看的样子]
才去看的
时候、
就变成这样了 /.\
这好像是我有史以来、
第一次看月食 ==
第二次又出去
OMG!
月亮变
红色
的了 @_@
真的很美
♥
月食持续到凌晨1点多呗 /.\
我也懒惰看了 :P
睡觉
重要 !
Skip________________
♥
这个放假
懒这个字 回来了 ==
晚上晚晚睡、
早上晚晚起。
不胖才怪 /.\
假期行程排满了 xP
起来
-
吃早餐
-
做事
-
开电脑(玩游戏)
-
看戏
-
睡觉
♥
满到没空 ><
我忘了一件事 ==
我的假期功课还没做的 ~
不想做、也得做 /.\
等我有
Mood
再做呗
♥
Dec 4, 2011
吼 吼 吼
圣诞节
要到噜
开心开心
♥
最近
超忙的说、
当然不是什么忙、
是忙着玩
电脑游戏
、
所以超久没上来
更新
。
就因为没上来更新、
所以暂时把
部落格
锁起来。
更新呢 ?
只是更新帖子、
外表还是
老样
、
所以 看不看?
随你咯。
简简单单更新。
Nov 21, 2011
咻 咻 咻、
更新
时间 到、
有 没有 想 我 ? xD
最近 真的是 闷死 我了、
没办法、
没事
做 /.\
昨晚
我班 的
副班长
说 有
警察
到 他们 那边
说 : 晚上 最好 别 出去
有 疯人 拿着
刀
不懂 要 干嘛
好
可怕
嚄 ><
不知 是否 跟
砍头
有 关系 嚄 ?
不 管了
最好 那个 疯人 快点 被 警察 逮捕
免得 很多 事情 再 发生
阿弥陀佛
...
Skip________________
♥
好久 没看戏 了 ><
那次 才看到 一半 的
秦香莲
♥
到 现在 都 还没 接下去
等下 一定 要 看 :P
昨天 在 厨房 (
佛堂
的)
我 和 桂丽 在 那边 讨论 "
武则天秘史
"
听 桂丽 说 很好 看 ...
我 也 打算 看了
只是
秦香莲
还没 看完
所以 没 打算 看先 ><
Skip_________________
♥
我 最怕 今晚 ><
父母 去 喝
喜酒
大少爷 去 补习 /.\
剩 我 一个 在
家
OH NO !
想 到 砍头 的 就 怕怕 :(
最好 晚上
下大雨
!
酱 大少爷 就没去 补习 xD
家里 也有个 伴
酱 就 不会 怕了 :D
高兴
得 太早了 =.=
妈妈咪 呀 :(
怕 死 我 了 !
阅读更多 :D
Nov 18, 2011
晚安 晚安、
上来 更新 更新...
别
无视
訥 ><
帮忙 帮忙、
每次 看到 朋友的 部落格、
赞赞
都很多
各位 能帮我 完成麽 ?
看过 这篇 文章 滴 朋友们、
帮我 按 个 赞 ><
好让我 知道 , 你来过 也看过 ...
Skip_____________
♥
有位 姐妹 说我 是
戏迷
没错 ...
我开 电脑 过后 , 就是看戏
没 做别 的了、
看戏 可以 说是 我的 一餐、
因为 戏 太吸引 我了 :P
-钟欣桐
-
超美 的说、
她 演的戏
大多数 我 都有 看
除了
恐怖片
><
第一部
我 看 完 了、
单片
来的
不过 蛮好看
♥
第 二 部
差不多 要 看完 了、
很
精彩
尤其 是 钟欣桐
打架
的 那段
♥
第 三 部
我 还没 看、
不过 听说 蛮 好看 的 xD
到时候 追追 看
♥
秦香莲
♥
不知 是谁 演的 ><
我也 还没 看、
过不久 就要 追囖 xD
Skip_____________
♥
下个
星期五
我们 举办 的 同学会
只请 我们 这班 的 罢了
管他 什么
种族
全部 叫去
被 邀 的
别不
赏脸
记得 去 玩 玩
难得 现在
放假
了
明年 又要 分班
很 少 机会 要 见面
就趁 这次
下 巴杀 玩玩 也好 :P
帮 我 按 赞 吖 !
阅读更多 :D
Newer Posts
Older Posts
Home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