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Jun 9, 2012

奇蹟
我竟然更新了! ))笑翻!!

2個星期快過去啦

學校 !! 我"親愛的"學校
我要離你而去 , 去到一個很遠的地方 ==

啦 
!

祝你有個愉快的假期 :D 

Feb 4, 2012

1 2 3 4 5 6 7 
大家来做运动 XD
别当不健康小孩吼 !

我总于上来更新了。
话说、我要新年更新的、
可惜太忙了、
没时间更新 。

圣诞节之前更新、
现在快元宵节了、
跟新年说 拜拜 XD
至于情人节呐、
一个人过 XD
单身万岁、单身无罪 =]

今天好闲空、
除了玩电脑 就是看戏 XD

刚刚把部落格的歌换了、
从1首变10首 /____\
弄到头痛 ==

-简单更新-

Dec 23, 2011

38时间到 xD

今天早早就爬起来想玩 /口\
结果开不进 :(

刚刚更新了部落格的歌
只放一首 xD
因为之前的 ,
我听到显了 /__\

几十年没更新了
关注者 没见增加 ><

圣诞节快到了 !
各位 , Merry Christmas !

简单更新 :)

Dec 10, 2011

什么风把我吹来了 ? /.\

我滴部落格生霉了、
上来打扫下 :)

今天7点多、
月食叻 
可我9点多才看 ==
一半的月亮已经不见了。

当时真的很像Sakai :P
没看过月食、
就冲出去
还拿望远镜 ==
[第一次出去看的样子]

才去看的时候、
就变成这样了 /.\

这好像是我有史以来、
第一次看月食 ==

第二次又出去
OMG!
月亮变红色的了 @_@
真的很美 

月食持续到凌晨1点多呗 /.\

我也懒惰看了 :P
睡觉重要 !

Skip________________

这个放假
懒这个字 回来了 ==
晚上晚晚睡、
早上晚晚起。
不胖才怪 /.\

假期行程排满了 xP
起来-吃早餐-做事-开电脑(玩游戏)-看戏-睡觉 
满到没空 ><


我忘了一件事 ==
我的假期功课还没做的 ~
不想做、也得做 /.\
等我有Mood再做呗 


Dec 4, 2011

吼 吼 吼 
圣诞节要到噜
开心开心 

最近
超忙的说、
当然不是什么忙、
是忙着玩电脑游戏
所以超久没上来 更新

就因为没上来更新、
所以暂时把部落格锁起来。

更新呢 ? 
只是更新帖子、
外表还是老样
所以 看不看?
随你咯。

简简单单更新。




Nov 21, 2011

咻 咻 咻、
更新 时间 到、
有 没有 想 我 ? xD

最近 真的是 闷死 我了、
没办法、
没事 做 /.\

昨晚 
我班 的 副班长 说 有 警察 到 他们 那边 
说 : 晚上 最好 别 出去 
有 疯人 拿着  
不懂 要 干嘛 
可怕 嚄 ><

不知 是否 跟 砍头 有 关系 嚄 ?
不 管了 
最好 那个 疯人 快点 被 警察 逮捕 
免得 很多 事情 再 发生 
阿弥陀佛 ...

Skip________________

好久 没看戏 了 ><
那次 才看到 一半 的 秦香莲
到 现在 都 还没 接下去 
等下 一定 要 看 :P

昨天 在 厨房 (佛堂的)
我 和 桂丽 在 那边 讨论 "武则天秘史"
听 桂丽 说 很好 看 ...
我 也 打算 看了 
只是 秦香莲 还没 看完
所以 没 打算 看先 ><

Skip_________________ 

我 最怕 今晚 ><
父母 去 喝 喜酒
大少爷 去 补习 /.\
剩 我 一个 在
OH NO !
想 到 砍头 的 就 怕怕 :(
最好 晚上 下大雨 !
酱 大少爷 就没去 补习 xD
家里 也有个 伴 
酱 就 不会 怕了 :D

高兴 得 太早了 =.=
妈妈咪 呀 :(
怕 死 我 了 !

Nov 18, 2011

晚安 晚安、
上来 更新 更新...

无视 訥 ><
帮忙 帮忙、
每次 看到 朋友的 部落格、
赞赞 都很多 
各位 能帮我 完成麽 ?

看过 这篇 文章 滴 朋友们、
帮我 按 个 赞 ><
好让我 知道 , 你来过 也看过 ...

Skip_____________

有位 姐妹 说我 是 戏迷 
没错 ...
我开 电脑 过后 , 就是看戏
没 做别 的了、
看戏 可以 说是 我的 一餐、
因为 戏 太吸引 我了 :P

-钟欣桐- 
超美 的说、
她 演的戏 
大多数 我 都有 看
除了 恐怖片 ><


第一部
我 看 完 了、
单片 来的 
不过 蛮好看 


第 二 部
差不多 要 看完 了、
精彩
尤其 是 钟欣桐 打架 的 那段 


第 三 部 
我 还没 看、
不过 听说 蛮 好看 的 xD
到时候 追追 看 


秦香莲
不知 是谁 演的 ><
我也 还没 看、
过不久 就要 追囖 xD

Skip_____________

下个 星期五
我们 举办 的 同学会
只请 我们 这班 的 罢了
管他 什么 种族
全部 叫去 

被 邀 的
别不 赏脸
记得 去 玩 玩
难得 现在 放假
明年 又要 分班
很 少 机会 要 见面
就趁 这次
下 巴杀 玩玩 也好 :P

帮 我 按 赞 吖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