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Nov 6, 2012

晚安呐 /.\
我回来第2次了 :P
别怀疑我 ...
我人很好 :D ((够好恋 

今天 ?
烂日子 妈的 <爆粗口了@@>
不好的事接二连三往我身上压
胸口隐隐作痛 有人懂 ? 
你妹呀 ! 全部我扛 你扛了几项 ?
毛都没有 还好意思说 -3-

说真的
我够蠢 蠢到连一个那么好的机会都放掉
你可以说我笨 我更可以承认 
谁叫我本身就是天生蠢材 
简称"天才" -3-

第一次 [First TIME]
发生了那么多事 我完全来不及反应
输入着...
可脑袋却一片空白
就感觉上手在写 脑在睡觉 -00-
I'm crazy now !!

真的好像立刻立 马上马
忘了今天的一切
一切的一切 ...
美好的一天快点到来
我不想长白头发 /___\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he HOLIDAY is coming 
话说 我几乎每晚都在熬夜 
发现了吗? xD 你晚了一步 !
整天坐在电脑前
不垮也难 /__\
体弱多病 :D
原谅我 :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嘴上说没事 还真有人当没事
真纯真 /__\
这种人还没绝种.. 珍惜呗 >3<

真搞不懂 TA认为是真没事 还是故意不问 ?
管他妈的啦 !
有事我承担就好 你没用处
滚边吧 :)

Ending



Nov 2, 2012

午安呀 !
这都11月了、
我才上来更新、
抱歉 , 我迟来了 :( 

2-11-2012√
你在干啥呀 ?? 

今天最后一天上学 
成绩单 =0=
拿了成绩单当然不是看啦 XD
我放进书包直接跑出学校 !!!

♪我要回家 !!♬
Hiak hiak hiak :P

回到家呢 
心惊胆跳开起成绩单...
猜 ! 我看到了什么 ? -0-
我的成绩单好多红红地 !!
悲哀 /.\

Skip

突然间喜欢玩起SDO ..
之前朋友拉我 , 我都不玩 /.\

谁谁谁 ? 诱惑我玩啊 !! ●︿●

Skip

"唔知情就别乱噏!"
不懂装懂 -0-

适合就尽管装 , 别给脸 /.\ 


祝大家

Happy HOLIDAY ❤

Jun 9, 2012

奇蹟
我竟然更新了! ))笑翻!!

2個星期快過去啦

學校 !! 我"親愛的"學校
我要離你而去 , 去到一個很遠的地方 ==

啦 
!

祝你有個愉快的假期 :D 

Feb 4, 2012

1 2 3 4 5 6 7 
大家来做运动 XD
别当不健康小孩吼 !

我总于上来更新了。
话说、我要新年更新的、
可惜太忙了、
没时间更新 。

圣诞节之前更新、
现在快元宵节了、
跟新年说 拜拜 XD
至于情人节呐、
一个人过 XD
单身万岁、单身无罪 =]

今天好闲空、
除了玩电脑 就是看戏 XD

刚刚把部落格的歌换了、
从1首变10首 /____\
弄到头痛 ==

-简单更新-

Dec 23, 2011

38时间到 xD

今天早早就爬起来想玩 /口\
结果开不进 :(

刚刚更新了部落格的歌
只放一首 xD
因为之前的 ,
我听到显了 /__\

几十年没更新了
关注者 没见增加 ><

圣诞节快到了 !
各位 , Merry Christmas !

简单更新 :)

Dec 10, 2011

什么风把我吹来了 ? /.\

我滴部落格生霉了、
上来打扫下 :)

今天7点多、
月食叻 
可我9点多才看 ==
一半的月亮已经不见了。

当时真的很像Sakai :P
没看过月食、
就冲出去
还拿望远镜 ==
[第一次出去看的样子]

才去看的时候、
就变成这样了 /.\

这好像是我有史以来、
第一次看月食 ==

第二次又出去
OMG!
月亮变红色的了 @_@
真的很美 

月食持续到凌晨1点多呗 /.\

我也懒惰看了 :P
睡觉重要 !

Skip________________

这个放假
懒这个字 回来了 ==
晚上晚晚睡、
早上晚晚起。
不胖才怪 /.\

假期行程排满了 xP
起来-吃早餐-做事-开电脑(玩游戏)-看戏-睡觉 
满到没空 ><


我忘了一件事 ==
我的假期功课还没做的 ~
不想做、也得做 /.\
等我有Mood再做呗 


Dec 4, 2011

吼 吼 吼 
圣诞节要到噜
开心开心 

最近
超忙的说、
当然不是什么忙、
是忙着玩电脑游戏
所以超久没上来 更新

就因为没上来更新、
所以暂时把部落格锁起来。

更新呢 ? 
只是更新帖子、
外表还是老样
所以 看不看?
随你咯。

简简单单更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