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Nov 6, 2012

晚安呐 /.\
我回来第2次了 :P
别怀疑我 ...
我人很好 :D ((够好恋 

今天 ?
烂日子 妈的 <爆粗口了@@>
不好的事接二连三往我身上压
胸口隐隐作痛 有人懂 ? 
你妹呀 ! 全部我扛 你扛了几项 ?
毛都没有 还好意思说 -3-

说真的
我够蠢 蠢到连一个那么好的机会都放掉
你可以说我笨 我更可以承认 
谁叫我本身就是天生蠢材 
简称"天才" -3-

第一次 [First TIME]
发生了那么多事 我完全来不及反应
输入着...
可脑袋却一片空白
就感觉上手在写 脑在睡觉 -00-
I'm crazy now !!

真的好像立刻立 马上马
忘了今天的一切
一切的一切 ...
美好的一天快点到来
我不想长白头发 /___\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he HOLIDAY is coming 
话说 我几乎每晚都在熬夜 
发现了吗? xD 你晚了一步 !
整天坐在电脑前
不垮也难 /__\
体弱多病 :D
原谅我 :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嘴上说没事 还真有人当没事
真纯真 /__\
这种人还没绝种.. 珍惜呗 >3<

真搞不懂 TA认为是真没事 还是故意不问 ?
管他妈的啦 !
有事我承担就好 你没用处
滚边吧 :)

Ending



Nov 2, 2012

午安呀 !
这都11月了、
我才上来更新、
抱歉 , 我迟来了 :( 

2-11-2012√
你在干啥呀 ?? 

今天最后一天上学 
成绩单 =0=
拿了成绩单当然不是看啦 XD
我放进书包直接跑出学校 !!!

♪我要回家 !!♬
Hiak hiak hiak :P

回到家呢 
心惊胆跳开起成绩单...
猜 ! 我看到了什么 ? -0-
我的成绩单好多红红地 !!
悲哀 /.\

Skip

突然间喜欢玩起SDO ..
之前朋友拉我 , 我都不玩 /.\

谁谁谁 ? 诱惑我玩啊 !! ●︿●

Skip

"唔知情就别乱噏!"
不懂装懂 -0-

适合就尽管装 , 别给脸 /.\ 


祝大家

Happy HOLIDAY ❤